仔细看可以发现,今天情绪开的就很差,所以今天不是主升第二天,不适合做接力。
这三天是回暖→主升1→冰点
那就继续等回暖吧。
开盘就割了天奇,进了方正,没想到情绪不对
大盘找什么理由就不管了,反正尾盘往上又捞了。
情绪先于指数,如果情绪不对,今天整体的下跌也可以避免。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