实达做t做的乱七八糟 但是新开仓新华锦 我觉得也是个好票 实达等着继续涨停就好了 不涨停不卖 涨停我也要赖着搏连板 新华锦我是竞价打进去的 我看主力做多意愿非常强并且有实力 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但是买点还需要再晚点 沉住气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