襄阳轴承明日何去何从?
展开
昨日复盘襄阳轴承,开盘兑现到水下在拉起来爬坡涨停,感觉比较弱。 同题材 多个红盘。襄阳今日开在3%附近向上冲涨停就买了。奈何今日大盘太弱。尾盘才上板。明天是否有冲高机会?总结:打板尽量在等一等 不要着急。不可乱打。宁愿不买。注意大盘风险。好在首板有苏长柴率先封板,20cm高标兆丰股份午后封板 首板湖南天雁封板,3板有维柴重机。梯队还算不错。但愿明天能冲高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