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力确实牛逼,杭钢压住了3天20%的异动,但也有人说30天的没控住。反正尾盘2.5亿来压,主力是拿了真金白银出来的。能不能成为新规后第一个压异动还能走出来的,就看明天了。
杭钢是有市场合力的,几次杀水下,承接都是很不错的。
所以就算没能成功,也要死在龙头上
永远热泪盈亏,永远满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