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马前炮预测又是强的可怕,下午真的在3340点附近止跌企稳,那我就毫不客气了,带小伙伴们直接满仓下场扫货,买了一只叫上海的电力股和一只叫富春的环保股,満仓哦,有我这种魄力的人估计少之又少,正如我去年10月8号国庆节后早上叫小伙伴们涨停板出货一样,这样经典的案例在我身上是数不胜数!目前满仓赚了一只小鸡腿,减去上午止损的二成仓亏损的一点小肉丝,今天的账户市值又创历史新高,而且今天大盘是下跌的哦,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