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年开户躺着,24年10月8日冲进股市,每月都在亏钱,最大盈利利欧七万多,最大亏损东财五万多,现在亏本太大了,老婆还不知道,不知道她知道了会怎么样,真是压力大,是远离小三A小姐,还是去留,目前暂定止损50%,删除软件,远离。好好带娃,好好工作挣钱,好好顾家。
今日操作做t丰立,新进能科,远程,西域,重进巨石。操作思路:大盘情绪低落新进算力,人工智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