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,但不会放弃
展开
难难难,自从年前的大回撤起,做的一直不好,年后节奏也把握不到,今年到现在还是小亏,这两天又没做好昏头了,难啊。做的都快没信心了,来打个气。
相信自己吧,相信自己的模式吧,我明白我是有能力的,失败至少暂时的,如果我失去了继续坚持的勇气那么我就真的失败了。加油相信自己,一定可以的。
交易生涯还很长,这短暂的迷茫痛苦又算得了什么,请相信自己坚持下去。
相信自己吧,相信自己的模式吧,我明白我是有能力的,失败至少暂时的,如果我失去了继续坚持的勇气那么我就真的失败了。加油相信自己,一定可以的。
交易生涯还很长,这短暂的迷茫痛苦又算得了什么,请相信自己坚持下去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