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教一下这种病怎么治 或者说有什么好的方法能避免 是炸板就卖吗 怎么才能做到炸板就出 真佩服这种人 炸就卖真是知行合一
展开
这种炸板就卖真是天赋异禀的天才感觉,当然我也是比较看好所以又买回来,这么看来我为什么看好为什么不持有呢,下杀几个点就不行了,既然下杀一下就觉得不行了,那还不如在炸板或者炸板之前卖了,没炸板之前跟着卖单一起卖了,炸板后不能迅速回封卖了,炸板后回封力度不够卖了。当然也会卖飞,怎么减少卖飞的概率呢,我觉得就是信念加正确的认识,信念就是坚定不移的持有,除非到了地板就卖出,当然也有很多大佬地板都不会卖,暂时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