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,大盘持续震荡低迷,没有主线,混沌,分支轮动。算力,机器人全熄火。黄白线喇叭口向下分离,开仓时没去看大盘走势,又收获了个教训。
2,盘中开仓武汉凡谷,逻辑是均线位置好,有金叉突破,弧形震荡近三月,6G,低吸,预期是破三月前高。现在还是只会判断均线位置来决策,也不知道对不对,反正信心还没建立起来。另外临盘单过于仓促。
3,最刺激的是狮头股份,不知道怎么刷到他的。看到就想买,四进五啊?担心是担心,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