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买入三支分别是
襄阳
潍柴
湖北
今天全部跌停开,早盘全部卖出,结果襄阳马上打到-5全仓进,博一个情绪的反弹和五板高标,结果结结实实上了一课,市场怎么样都是对的,并没有资金去做襄阳,地天做了信隆,
本来早盘出来的时候看了大金融,还有消费,思考了要不要进银河,最后还是犹豫没去,对自己的不自信,也对市场能不能站上4200不自信,市场告诉我他永远是正确的,手上的资金不多了,想考虑先暂时停下,从去年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