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0314爆亏
展开
难道又退潮博傻了?好像是的。
那我还是去做埋伏吧
情绪被指数带起来了,共振板块大消费
龙头明牌珠宝
现在指数被大手控制,情绪随时可能被推倒,所以情绪线并不好做。
[图片]
[图片]
那我还是去做埋伏吧
情绪被指数带起来了,共振板块大消费
龙头明牌珠宝
现在指数被大手控制,情绪随时可能被推倒,所以情绪线并不好做。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