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后一定提前一小时起床(华丰版)
展开
来说说,为啥我会做这笔交易吧,华丰股份,一直让我气的连盘都不想看的票,12号当天我已经在这支票上盈利17%了,当然最后太格局,最后还是亏钱走,14号没睡醒,睡醒的时候已经9.27了,连竞价都没来得及看,如果我提前一个小时醒,那么看了竞价我一定不会买,尽管我内心不说,但其实一直很着急,哪怕能盈利也无法改变,我可以接受亏钱,但我不能接受错过行情,什么叫水平不够,机会来了不敢去抓,那才叫水平不够,但今天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