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留的芯片和互联金融没有动,今天大金融爆发,芯片不强,早上亏7%也出掉国民技术
,换了赢时胜,银之杰没有动。
整个盘面没有特别重要的消息发出来,应该是事件没有发酵,所以银之杰封板后犹豫了下没有卖,博弈下周末消息。

今日交易
26.04出国民技术 亏7.88%

29.3买入赢时胜 浮盈5.21%

银之杰周三买进未动,浮盈11%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