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勉强0回撤
展开
大盘涨这么好拉的却都是权重股 小票都在跌 对于我来说不是很好 今天新华锦卖点我个人觉得无敌 也是看到竞价要往水上跑 直接挂单0线卖出去的 然后留了一手底仓做念想 其他全部去抄底实达了 目测实达缩量下跌是洗盘 拿住周一可能有涨停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