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不做3板。
展开
1、经过我对3板的研究发现,3板封板率高是因为标的少。但3板也是盈亏比最差的模式。市场行情好时,投机情绪高,盈亏对半,能盈利一半。市场行情差,但投机情绪高,盈亏相对平衡。市场行情差,投机行情差,亏损大面来源。行情较差时,3板换手成妖,但也是大面较多。
2、盈亏比最高的是首板,其次是二板,可以说格局有多高,盈亏比就有多高。
2、盈亏比最高的是首板,其次是二板,可以说格局有多高,盈亏比就有多高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