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年里,先是去做了美股高频交易员,刚开始帮公司赚了一大笔钱,后面全部赔光了,然后我就离职了。经历过了大起大落后,对成功的执念也就淡了。赚了就多享受,亏了平日里就少花点。
随后看到大a崛起,我再次回到了这个让我五味杂陈的地方。注销掉了原来的账户从头再来。不去追求结果,而是去享受过程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