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烦造
展开
今天小号直接噶了,昨天买的金龙汽车,今天直接被主力洗走了,半路上了华丰 哎,一面两吃,真的难受,本来持股不动,今天小号应该6个点 ,大号勉勉强强了,感觉自己操作变了 ,这几天一直上的天源迪科,仓位没有打出去,小仓吃肉,信达证券也是一直做t,结果买房在起飞,[图片]
煤炭和电力虽然我看好,但是现在好像板块还没有特别的强类,没看到猛股,下个星期要把仓位推给天源迪科,看形态,有主力要来了
[图片]
煤炭和电力虽然我看好,但是现在好像板块还没有特别的强类,没看到猛股,下个星期要把仓位推给天源迪科,看形态,有主力要来了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