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把杂毛给卖掉,把龙头重新买回来了,
早上开盘的时候再忙,没时间订盘,导致没在高点卖出…………不过也还好卖出买入龙头
希望礼拜一继续加速
做股票到现在每一步这个都好像屡屡薄冰一样
什么时候才能熬出头?

早岁已知世事艰,
仍许飞鸿荡云间。
一路寒风身如絮,
沉浮客独行。 

[图片]
华为人形机器人
大家都知道,自从长盛轴承傍上宇树科技这棵大树,迎来了10倍增长。
实际宇树科技在长盛轴承的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