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仓ST信通
展开
周一把所有仓位打入st信通,节奏总算调整回来了
感谢尾盘的两百万卖单,不然压根拿不到
以后行情如果不差,完全没必要逆回购,差点把自己卡死,小号昨晚十点挂的单稳稳成交[图片]
连板:恒为4(暴毙)-天正5(挣扎)-云鼎5(死后反拉)-信隆9
信隆太太太超预期了,刚好遇上大盘暴涨地天,昨天说没打算接盘了,今早跌停还感觉挺对的,到底是何方神圣尾盘拉地天
高位:ST摩登 34天23板(善终)-ST
感谢尾盘的两百万卖单,不然压根拿不到
以后行情如果不差,完全没必要逆回购,差点把自己卡死,小号昨晚十点挂的单稳稳成交[图片]
连板:恒为4(暴毙)-天正5(挣扎)-云鼎5(死后反拉)-信隆9
信隆太太太超预期了,刚好遇上大盘暴涨地天,昨天说没打算接盘了,今早跌停还感觉挺对的,到底是何方神圣尾盘拉地天
高位:ST摩登 34天23板(善终)-ST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