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人1993年 入市一个月 纯小白一枚 陆续补仓到32万 最高打到36万 我一直是一个全仓选手 直到周4亏损到31万 跟很多人一样小白一开始都是盈利的 周4那天被我朋友嘲笑 后面亏损也在我预料之内 所以没怎么失落 不过周4大亏损使我彻底认清自己的不足 我学到深夜 总结一个月的交割单 我绝不会在让这种事情在发生一次 周5尾盘分出半仓 这几天学了很多东西 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