炒股,重在炒字。
在感觉情绪变好之后,就要大胆的上高位股。总会出妖股的,如果这也怕那也怕,永远是等高位股打出高度了再去低位套利,不是不能赚钱,但肯定赚不到超额收益。
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