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好想买明牌珠宝 还是管住了手 后面看到涨停了 心里还是有特别的感觉 不舒服
没有买的原因是我知道这种模式我还没有搞明白或者说是没有统计 这种模式没有具体的持仓、卖出纪律、加上明天有买入的股票
虽然不是滋味 但我应该这么做 这种模式还是的研究一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