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回空仓等待下次机会就悟到了
就是不愿意空仓……
信隆健康,五个点左右全卖出12.40又接回半仓
另外,半仓打板买明牌珠宝……希望明天能给个好的出场点,不过明天应该很难了
龙一龙二都拿了,是死是活拼了
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