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子都放人了 高标畏畏缩缩 行情还早啊
指数还搞个跳空小高开 资金不聚焦 有拉升全在砸 估计是量化干的好事啊
现在量化是爹 玩不过 真的玩不过 做情绪交易碰到没有情绪的对手 胜率为零
赚钱效应还是在低吸 下午机器人的趋势票又拉了一波 这种真的不会做
信隆尾盘砸了 人气都伤透了
村委会 这大A如你所愿
明天如果继续杀情绪 小仓博弈低吸套利机会
总也得有主升那一天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