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早盘卖出广安众爱,盈利1%。中午看盘一直到下午都没动手,其中金逸影视-5时候想买,但是又怕诱多回落跌停,而且也怕大盘冲高回落,就没动手,过了-5%之后后悔没入手一博,5个点和15个点,盈亏比其实可以博弈,而且金逸影视抛压感觉不大,算是胆量眼光不够吧。
下午一点半感觉大盘稳住了,但是今日从早盘放量到午盘缩量严重,比较小心。下午看了板块强度,感觉机器人开始有回流,首先关注到了光洋股份,之前总是追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