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7复盘 还是机器人
展开
昨天复盘说新题材都不太看好,只是位置低又赶上与指数共振,所以表现的强度还可以,但感觉没什么想象空间,不管深海经济还是三胎或者大消费,都没有超预期的逻辑,另外前排的都不给机会,后排又觉得没必要参与,所以我没有关注新题材,还是在老题材里面找找机会。老题材无非就是机器人算力和AI,基础最好的还是机器人,周五下午资金被动回流的方向也是机器人,可以看出这个方向还是资金比较愿意参与的,暂时过渡一下,现在不是赚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