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0317
展开
今天就是个朴实无华的震荡日,盘面没有任何亮点,同时也没有太大的负面反馈,基本就是持有的做T,没持仓的休息节点。
这种节点其实只要去做低吸,不追高是不会亏的,真正容易亏的还是试图去做强上强的。
今天的三胎想做强上强又被坑进去了。
量能方面今天继续缩量了,全天没有什么亮点可言,基本周末吹的方向都有人动,但都没强度,唯一比较超预期的是业绩方向的胜宏有了不错的赚钱效应,叠加马上要到一季报密集披露期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