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个新帖
展开
明天开始,开个新帖记录实盘操作,记录自己的炒股经历。从20初入股市,小白一只,从最初的几百几千玩,到后面的几十万,甚至加杠杆。稀里糊涂的什么手法都有,到最后亏光本金。最后退出股市,去年初陆陆续续又开始玩,上半年那个行情也是一直亏,九月份亏得又想不玩了。然后一波“牛市泡沫”,加了杠杆又进来,九十月回了一些本,快把去年一年亏得都回本了。结果十一月、十二月、今年一月、二月。经历了腰斩又腰斩。人都亏麻了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