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找一个记录自己的地方,没有熟人知晓,幸好有淘县,今天的盘面没什么看的,看盘都是在浪费时间,其实也不太看的懂,想说说自己炒股的初心。
身边的朋友,或者平时接触的,都是觉得股市是销金窟,是赌场,意味着疯狂和堕落。因此刚开始觉得每年的盈利能够超过银行存款就好了,一年五六个点不错了,听说复利是奇迹,结果一看自己根本没有本金(四舍五入约等于没有),,看看股吧或者其他大佬的传说,感觉年化十个点正收益也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