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17
展开
今天没有开仓,上周五买了点(四川长虹)过周末忘记发了,主要是博弈周末华为的消息,但周末看好像并没有什么消息引起轰动的,早盘3个点就出了,出的位置确实不太理想,见好就收吧
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