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全职的人吗?你们是什么感受
展开
我怎么感觉好无聊,这周末没有去想股票的事,每天都在公园里面瞎转悠,看看风景,每天都两万步,累得饭都不想做。
好在今天开盘了,感觉看盘才能带来一点工作的感觉,不过毕竟一天才四个小时,感觉一点都不充实。下午收盘以后还是去了公园溜达。计划是交易日一万步。
可是看到别人手牵手,还是感觉到很孤独。也不知道到底什么地方走错了,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看到两只鹅,我都很羡慕。
不过成年人的第一件事还是得养好自己
好在今天开盘了,感觉看盘才能带来一点工作的感觉,不过毕竟一天才四个小时,感觉一点都不充实。下午收盘以后还是去了公园溜达。计划是交易日一万步。
可是看到别人手牵手,还是感觉到很孤独。也不知道到底什么地方走错了,变成现在这个样子。看到两只鹅,我都很羡慕。
不过成年人的第一件事还是得养好自己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