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标十万
展开
卖出国脉科技,买入福达股份
昨天国脉科技就弱了,但格局了一天,今天开盘高开还开心了一下,没想到毫无承接,就在零轴附近走了,一个无承接的票拿着只能是亏,卖出后看到福达股份炸板,这个票是昨天复盘的时候看到的,拟收购股权的票,于是在五个点左右进去了,没想到全天震荡,尾盘有人点火,但没人接力,按理说这种级别的利好不该这样走才对呀。不知道主力在想什么,明天不涨停就走了,前几天吃了群星玩具的亏,不敢格局了。[
昨天国脉科技就弱了,但格局了一天,今天开盘高开还开心了一下,没想到毫无承接,就在零轴附近走了,一个无承接的票拿着只能是亏,卖出后看到福达股份炸板,这个票是昨天复盘的时候看到的,拟收购股权的票,于是在五个点左右进去了,没想到全天震荡,尾盘有人点火,但没人接力,按理说这种级别的利好不该这样走才对呀。不知道主力在想什么,明天不涨停就走了,前几天吃了群星玩具的亏,不敢格局了。[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