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交易的第29天
展开
3.18 周二
昨日卖出的翱捷科技今日下跌 不是我预测到的
继续观察 随时再上车
买入明牌珠宝 昨天就想上车 但是错过了 今日犹豫再三 想着 不上车感受 哪能懂高标的痛
静待明日跌停 如果跌停认
认知在哪里 买点在哪里
[图片]
[图片]
昨日卖出的翱捷科技今日下跌 不是我预测到的
继续观察 随时再上车
买入明牌珠宝 昨天就想上车 但是错过了 今日犹豫再三 想着 不上车感受 哪能懂高标的痛
静待明日跌停 如果跌停认
认知在哪里 买点在哪里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