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知行不合一的操作就是中大力德没有高点卖掉,中午快结束其实已经看出来今天大概没预期了还是幻想等等下午,下午冲高没机会应该果断出手的,贪心了没出。一直还拿在手里,明天一定要看出没趋势直接割掉换标的。
今天尾盘另外半仓去了雄韬股份,感觉炸板了但是后面有在吸筹,看明天早盘情况决定去留。
还是没有形成系统的交易,有点乱搞,要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。做好盈利止损。每天按时复盘看盘总结。不能着急,慢就是快,不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