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[图片]
东百集团被我清掉了,这么看很有可能会往6.5去调整,暂时先避一下再说

永茂泰做了个小T,目前盈利差不多10个点,明天打算加仓然后再做个T

同星科技依旧缩量当中,而且是缩到可怜的那种,我智能是继续等它放量,没耐心的早就卖了,我属于耐心比较好的那种

提醒一下信隆健康,高标高位断板之后目前还没吃跌停,这个跌停肯定要来的,小心点哦

个人言论不构成投资建议!

180万本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