窘境中如何自洽如何自救!
展开
35岁,原来在外资厂里干的好好的,被某迪子收购,然后各种骚操作,各种施压把合同签了,然后各种调动岗位逼迫离职,我也想好了,离职就全职干股票,干一年!输了就踏踏实实去打工!慢慢的对市场有一点自己的理解,市场情绪高昂的时候,猛干人气最强的,有辨识度的票,大概率会赢!祝我自己能够杀出一条血路吧!也祭奠下逝去的少年!虽然没有大明两京一十三省,但是我要扛住我的家!依然要负重前行!可能是错觉,也可能是真的,慢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