混沌期最难操作(3-19实盘)
展开
[图片]
混沌期最难操作,交易者忐忑不安。 板块今天涨,明天跌,无持续性。昨天的高压快充,题材挺好的,今天也还是蔫了。有些游资也潜水了,说明最近他们也在亏钱;还在活跃的几个游资,在算力、机器人中反复横跳,在炒冷饭。像云鼎、万马,风险太大了,又无确定性。
近几天,感觉市场情绪真不对,不仅孩子W没有弱反抽,湖北665也弱于预期。我朋友在周一切入的,做龙回头思路,原以为有1
混沌期最难操作,交易者忐忑不安。 板块今天涨,明天跌,无持续性。昨天的高压快充,题材挺好的,今天也还是蔫了。有些游资也潜水了,说明最近他们也在亏钱;还在活跃的几个游资,在算力、机器人中反复横跳,在炒冷饭。像云鼎、万马,风险太大了,又无确定性。
近几天,感觉市场情绪真不对,不仅孩子W没有弱反抽,湖北665也弱于预期。我朋友在周一切入的,做龙回头思路,原以为有1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