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翻倍了![图片]
[图片]
[图片]


经历了一个多星期横盘
账户这两天终于翻倍了
太难了!
今天唯一操作不足的就是万马没按计划加仓
主要全志早上突突突一直
我以为今天要雄起了
准备加仓全志做T差点
好在万马挂了三次又都撤单了
万幸!
所以真的要严格按照计划
不然很容易被分时所骗
今天反过来加仓万马的话
全志4个多点也吃饭了
掉头万马回来又吃了十几个点
就真的爽歪歪了!
不过要学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