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两天可以说做得非常烂,坏惯,没有做好计划,月初的盈利快亏完出去了,我就越心急,卖了看到其他股在拉,有些一进二的不敢进,其实想想今天这种大盘分歧时,谁说不是个机会了,南方精工瞄了很久,心里不段问自己它能进吗,心里说应该行,然后脑袋又蒙了,跑去进了九洲集团,不是说九洲不好,就是南方更好溢价比,更有确定性,我经常怀疑自己是不是就该去街上乞讨老天才不折腾我呢。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