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还款日,感觉这层纸就要捅破了,我不敢说,也没脸说,最对不起的就是自己的家人,没有给他们做过什么还要拉他们下水,如果了无牵挂,我甚至也不惜抛头颅。谁能救救我呢,我也愿意给他当牛做马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