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实盘记录自己的所思所想,以及框架和完善自己的交易体系;希望大家可以多指点指点,目前累计亏损26万,目标今年回本。

这些年陆陆续续学了一点东西,零零散散啥也不是。看到众多学的前辈,但是自己控制力好差,30岁了,一事无成。不想自己40岁了,还是这样,一辈子很快,我想挣点钱改变生活状态,我天生就是为投资生的。我虽然创业取得了些许成绩,但是时运不ji,我的惰性、我的空想、我的贪心,造就了我的“失败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