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交易的第30天
展开
3.19周二 明牌珠宝下午拉升 我想着2.50卖 结果一瞬间下去了 我还是等了等 在-3%出局
今天在-10%都没卖 一个是心里预期在那里 昨天就接受-10% 但是这个票买晚一天 前天是更好的入手时间
以后炸板厉害的票要少碰
今日应该休息 但是还是下手了 这个休息怎么这么难
少就是多 怎么还不懂
以后遇到行情不好 就休息
[图片]
[图片]
今天在-10%都没卖 一个是心里预期在那里 昨天就接受-10% 但是这个票买晚一天 前天是更好的入手时间
以后炸板厉害的票要少碰
今日应该休息 但是还是下手了 这个休息怎么这么难
少就是多 怎么还不懂
以后遇到行情不好 就休息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