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做好
展开
自己还是驾驭不了现在的行情,海兰信没卖好,蓝黛也没卖好,抖两下就吓的不要不要的。但是买票的时候又太容易上头,管不住手,一直改不了这个毛病。还要继续磨练
[图片]
[图片]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