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瑜子。3.20实盘记录。
展开
今天早盘明牌珠宝竞价还可以就等了一会。等到下午水下出掉了。
昨天买的奇精机械目前7板最高标,也是成功吃到了13个点小肉。今天午后反复炸板感觉指数不稳就落袋为安了。如果明天开在水下可以考虑低吸。
尾盘都卖了以后本来是不打算买票的。感觉阳光乳业会炸板,想着低吸一笔。谁知道还是回封不上被砸到水下。仓位不多位置也低,看看明天走势吧
万马股份今天看他砸的很厉害尾盘,低吸了一笔~
本来想着今天大盘如果比较稳的
昨天买的奇精机械目前7板最高标,也是成功吃到了13个点小肉。今天午后反复炸板感觉指数不稳就落袋为安了。如果明天开在水下可以考虑低吸。
尾盘都卖了以后本来是不打算买票的。感觉阳光乳业会炸板,想着低吸一笔。谁知道还是回封不上被砸到水下。仓位不多位置也低,看看明天走势吧
万马股份今天看他砸的很厉害尾盘,低吸了一笔~
本来想着今天大盘如果比较稳的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