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来一直押着巨能智能,盼啊盼啊就是爆发不了,昨天尾盘半个小时怕再次崩盘赶紧先撤了。可是还是看好这题材所以大部分就进了今天的涨停板了。最得意的是中毅达水下5-6个点一直撑到水上近5个点才抛。有了点以前做华天的一丢丢感觉。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