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20复盘 把机器人这条线做到底
展开
我是一直坚定做机器人方向的,因为这个方向反馈好,是市场走的最强的板块,这个理由就够了,有的兄弟说不怕退潮吗,或者快见顶还敢买,我想说不需要考虑这些,你就做当下最强的方向就好了,最强的都不行,别的更不行,没有一直涨的题材,都有结束的时候,不能因为怕见顶就不前进了。
今天市场最强的还是机器人,深海有表现但一般,海迅和海纳显然是有点惧怕异动不敢上攻了,三胎也就那样了,贝因美昨天尾盘炸板,今天反包失败,阳
今天市场最强的还是机器人,深海有表现但一般,海迅和海纳显然是有点惧怕异动不敢上攻了,三胎也就那样了,贝因美昨天尾盘炸板,今天反包失败,阳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