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盘机器人板块走的可以,但是万马犹犹豫豫的,涨不动的感觉,第二波冲高回落之际出掉了,低吸了国脉,本意是博明天反包,今天尾盘偷鸡了,没上板,竞价也被砸了一下。那明天不能转强就割了吧。[图片]
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