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图片]
这几天套在孩子W上,一直没有动。个股走势与我预期一致,“将有个3-6点小反抽”,盘中最高是到了6.2%。上午买盘不错,涨得好好,又犹豫了没走。盘中在等贝因M再度封板机会,那么它也会随市上攻,将有个高点。午后指数杀跌,贝因M因合力不足,没能封上。复盘反省,还是自己心有挂碍,才错失卖点的。
近几天,它尾盘竞价拉抬几分钱,二日就是下跌;昨天是打低几分钱,今天盘中反抽了。然后今天尾盘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