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小赚,昨天想了一晚都想不明白亚威股份为啥会炸,唯一的解释就是错杀吧,今天集合竞价还不错知道他能反包,但我是玩打板,等不起,直接卖了半仓去韶能股份,打了后发现这个票有点弱啊,明天预期5%左右吧[图片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