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感悟
展开
今天上午大盘低开后持续大跌,一直跌到2:30样子,个人也被大盘带下来了,有些个股甚至跌破到了以前都没跌到的位置,所以,我以后是不是平时不要玩,有这种的机会就在当时进场,抄底,在别人已经是3-4-5-6-7成仓位的时候,我才1成仓位,再用我都4成仓位去抄底。
